Tel:(049)2391011
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307號9樓


(一)緣起
草屯道場於民國九十六年購得,以師父本願弘揚易經風水學為傳法目標,以全省有道場,接引有緣大眾為願心。
宗主開示:「民國四十年初的一場『八七水災』,使自己每次經過草屯時就會回憶起當年橫屍遍野的慘狀,而也想起自己當時所發出的願力:『若有能力超度這些罹難者該有多好!』」草屯道場的成立,是師父五十年前的願力成真,而草屯道場又正位於八卦山易經大學的水口,也正守護著師父弘揚易經風水學的重要基

(二)寺景
草屯道場位於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,鄰近3號高速公路中興交流道,交通方便,為十二層辦公大樓道場,共計115坪。

(三)道場住持
元合法師為易經大學第一屆學員,經師父派任本聖教易鑰出版社總編輯,以整理、出版唯心聖教法寶為職志,兼任高雄道場、屏東道場、埔里道場住持。

(四)道場主要活動
1. 草屯道場目前上課班別有「第二期師資訓練班」、「第12屆易經心法正期班」至「第18屆易經心法正期班」、「草屯易經風水先修六班」。
2. 道場每日開放大眾禮佛,並有各屆易經班賢士於道場做易經風水問題研究。

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