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(049)2904106

 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89號5樓之2


(一)緣起
埔里道場於民國九十六年購得,以師父弘揚易經風水學本願為傳法目標,以全省有道場,接引有緣大眾為願心。
師父開示:「埔里道場位於台灣的中心點,是眾生心靈的元點,背後的山脈正是台灣地理中心碑所在,若要祈求台灣平安,埔里道場是一個重要的據點。」
「埔里道場的周邊看似複雜、髒亂的環境,也正代表眾生的煩惱,埔里道場的成立,就是要洗淨眾生的煩惱,讓一切重新開始。」

(二)寺景
埔里道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89號5樓之2,鄰近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,交通方便,位於埔里鎮中心,為六層辦公大樓道場,共計83坪。

(三)道場住持
元合法師為易經大學第一屆學員,經師父派任本聖教易鑰出版社總編輯,以整理、出版唯心聖教法寶為職志,兼任高雄道場、屏東道場、草屯道場住持。

(四)道場主要活動
1.  埔里道場目前上課班別有「第二期師資訓練班」、「第16屆易經心法正期班」、「埔里易經風水先修四班」、「埔里易經風水先修五班」。
2.  道場每日開放大眾禮佛,並有各屆易經班賢士於道場做易經風水問題研究。

 

 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