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最新消息
 
 
< 回上頁
2019/02/06 唯心聖教宗主 混元禪師新春賀歲
各位十方善知識,大家恭喜,祝福大家金豬發財,金豬發財。我們也來共同祈求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,世界真和平。
各位十方善知識,感恩大眾對我們唯心電視台十年來的護持,也感恩各界,也感恩了國家,對我們唯心聖教十年來的弘法利生的鼓勵。也更加感恩上天讓我們唯心聖教立教到現在,已經三十七年了。
三十七年的歲月,悠悠歲月,走過無限的時間和空間,我們仰仗了王禪老祖、天公和諸佛菩薩的加持,賜給我們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、兩岸和平、世界真和平,這是我們唯心聖教的天命。今天也是我們己亥年的新春,我在這裡祝福我們大眾、十方善信大德,豬年大家發財,大家平安。
今年要投資要很小心,要記得,春天到十月、十一月,尤其在十月,農曆的時候,我們要投資,我們要很小心,心要大家非常穩定,不然我們自己吃虧是自己。不過我們現在繼續大家來祈禱,時時祈禱,大公無私的祈禱,一定會得到你的滿願,一家會得到王禪老祖大慈大悲,讓我們會幸福,賜給我們平安,大家圓滿,天下一家親啊!祝福各位,祝福。
< 回上頁
唯心聖教 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 總道場: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-1號 TEL:049-272-4669
唯心聖教 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
總道場: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-1號
TEL:049-272-4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