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:星期二 、 五 , 下午1點報名,僅收7人

 

 

Tel : (04)24727757 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06號

(一)緣起

唯心宗宗主自民國七十七年起,憑藉著大眾發心的一磚一瓦,陸續創建了仙佛寺、三寶寺、大凡寺、大安寺、高雄道場等分寺道場,二十年中, 宗主一秉弘揚佛法道統,推廣易經風水玄奧,廣納十方法界眾生為宗門要義,群策群力,為求世界和平,構建祥和社會為目標,籌建「台中道場」,做為弘法基地,使之達到發揚我學之目的。

(二)寺景

台中道場位於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上,於2000年奠基,2004年動工興建,2008年農曆3月26日安座。宗主 混元禪師貫徹王禪老祖心法,興建台中道場為「世界和平元點」,也是本宗門辦公大樓,各單位均設立辦公室於此。


▲ 本工程開工典禮-頌經祈福

▲ 台中道場開工大典-灑淨

▲ 台中道場開工大典-灑淨

▲ 師父視察工地


(三)道場住持

本道場派任元益法師為住持,元益法師為第一屆易經心法先修班賢士,現任易經大學授課法師,兼任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,也是本宗門開山長老之一。

 (四)道場主要活動

1. 本道場為唯心聖教聯合辦公室暨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中部辦公室。

2.本道場附設「各正期班、先修班」上課教室。

3.不定期舉辦各項法會為信眾弟子消災祈福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