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:星期三 ,上午 10:00 - 下午 5:00

 

Tel :039287377

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龍潭路103巷99號

 


 

(一)緣起

唯心聖教每個道場的成立都有它的使命與意義,宗主曾開示:「禪機山仙佛寺的發展,將如磁力線,從台灣的中心南投、而北-后里、新竹、樹林;而東、而南、而返中。」在眾多道場中,宜蘭道場具足因緣,在民國九十六年玄天上帝聖誕之日,正式成立。

 
(二)寺景 

 

 

 讚曰:

宜家宜室宜住佛淨土
蘭陽蘭馨蘭美菩薩心

宜蘭道場以農業規劃向縣政府申請合法建造,因此宜蘭道場周邊種值了大量的番茄,每年生產的番茄數量可觀,且果實甜美、多汁。建築主體古色古香,在群山環繞中,更顯出新時代的易經風水學建築風格,也成為唯心宗各分寺道場中的特色道場。道場前方師父指示開挖一月眉池,而此池水竟在四川大地震前強烈搖晃,事先感應到地牛翻身的強大威力與不可思議 。

 

(三)道場住持

宜蘭道場派任元輝法師擔任住持,元輝法師為宗主 混元禪師正期第二期的學員弟子。民國九十一年經師父指示,至宜蘭、礁溪、羅東開課,並於九十三年正式升任為易經大學法師。

(四)道場主要活動

一、為易經大學各屆、各班上課教室。
二、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宜蘭分會辦事處,服務宜蘭地區會員、信眾。
三、舉辦定期、不定期法會,為大眾祈安祈福。
四、為信眾解答生活疑難、陽宅風水等各項問題。


   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