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:星期二,上午9:00 - 12:00

 

Tel : (05)5374669

 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25之22號

(一)緣起

 

唯心宗宗主 混元禪師為弘楊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,祈求家家皆平安、社會能祥和,以達成台灣淨土之大願,於民國89年開示,易經心法初級班在斗六傳法之時空因緣已至,必需廣納十方有緣之同修,同霑法益。
當時於雲嘉地區開班人數計有百餘位,同時於建設時間參訪同修及信眾之陽宅,更深深感悟雲林地區民風樸實,但常因不知趨吉避凶之妙法,而有遺珠之遺。
宗主更開示:「斗六道場的成立,能安定直眾生之心,妙法才能落地生根、開花結果,庇佑雲林縣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」於是在所有同修的努力之下,購得道場基址於斗六市仁義路,佔地一五三坪,,並於丁亥(民國九十六)年正月十二日午時落成,唯心宗妙法正式於雲林縣普利眾生。

(二)寺景

斗六市仁義路位於國道一號斗六交流道附近,並有東西向快速道路與國道三號銜接,交通便捷。
道場建築由師父 混元禪師規劃設計,外觀四樓,內部三樓,一樓挑高,供奉莊嚴的伏羲、女媧娘娘、炎黃蚩三祖、老祖與七十二天師聖像,兩旁的陰陽卦爻對聯,正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最高心法──無字天書,歡迎大家來領悟。
道場二樓是教室,三樓是老祖殿,老祖殿可以誦經、禮佛、打坐,莊嚴自性
佛淨土。
 

(三)道場住持

 

 

(四)道場主要活動

元諄法師與師父結緣在民國七十六年,八十二年正式拜師,上山學道三年半,跟隨師父學易經風水妙法。於易經大學創辦之初,奉師父指示,擔任易經大學教務主任一職,與師父共轉法輪,將唯心宗妙法落實到社會各階層、角落。
 

一、為易經大學各屆、各班上課教室。
二、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雲林分會辦事處,服務雲林地區會員、信眾。
三、舉辦定期、不定期法會,為大眾祈安祈福。
四、定期為信眾解答生活疑難、陽宅風水問題。


 

回上頁